阴暗地啃骨顶鸡

一个感想!!!

*进行一个旧文的搬


躺床上刷乐乎,看到一张绝美墨邪(吸溜


垂死病中惊坐起,不由自主拿起笔。


但首先让我歌颂一下神仙太太@白昼梦退散 !!!太太您下凡辛苦了!!!谢谢爸爸给饭!!!(失智)


*—时激动的产物,没逻辑无美感,就是表达一下看到这张图时的感情白昼太太nb!!!


墨邪漂亮的长发被毫不留情地往后拽,不小的拉力让他的头微微后仰。他的双手反缚在身后,腕上被粗糙的麻绳磨出几道红痕,一把刀抵在他脖颈处,触感寒凉--这是反抗的代价。


他却笑了,弯起那张被自己的血染得猩红的薄唇。持刀者感到不耐,将刀刃朝那纤细的颈子压下。于是瞬间划出了血,部分顺着刀身蜿蜒,流到冰凉的沙砾地面,部分沿着颈子流下,经过那对精致的正在微颤的锁骨,绵廷着留下一个好看的弧度。果不其然,他笑得更厉害了,自散乱长发中抬起墨绿的眸看着对方,全身自上而下盛满讥讽。


黛眉明明疼得蹙起,那漂亮的凤眼却依旧是如刀般锋芒,分毫不让。那桃红色的眼妆也显得有几分高傲矜贵了,不可一世的扬着。粉色略红的耳尖颤动着蛊惑着什么,在这濒死的空气里。


血顺着嘴角流下,滴在闪着寒光的刀背上。


他开口,声音如丝却语调铿锵:“我墨邪的命运,黯有何资格支配。”




写完了,爽。还有,最后一句话我记得是动漫里无情问审墨邪时墨邪说的。


PS:墨邪这个反派真的se气的一批(止鼻血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