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地啃骨顶鸡

*进行一个旧文的搬


《好兆头》克鲁利个人向。照着书版写的,但剧情忘得差不多了(捶死自不量力

的我


混乱小学生文笔,命运的ooc已经把我创死了




克鲁利开着那辆老宾利车,盯着前方的路,竭力让自己什么也不想。没了墨镜遮挡的黄色竖瞳拉成一道细线,在混乱纷杂的思绪拉扯中仿佛下一秒就会绷断。


亚兹拉斐尔,这个该千刀万别的混蛋他妈的到底去哪了?!他那么爱惜的小破书店都被烧成渣渣了,他怎么不在?!


大战在即,难道他被天堂抓回去了?


该死的!他想起东门天使的傻样,气不打一处来,狠拍了下方向盘。


地狱他已经得罪透了,天使又是个经常嘴馋的傻子,妈的,他一个人去是要在别西卜和加百列面前宣扬和平么?怕是没打上照面就被灭了。再说了,自己好歹是恶魔,宣扬和平是天使们要干的活。


哦又是天使。克鲁利面色狰狞地飙车。该死的天使。


地狱不可信,人类不可信,天堂不可信,他还能信什么?那个半人半魔的反基督小屁孩儿?所谓的亚当·杨?


虽然不愿承认,但他确实在去找那个野生小屁孩的路上。


希望在世界末日后我还能见到蒙娜丽莎,克鲁利悲哀地想,希望我还能活到那时侯。


此时此刻,在赴死路上的克鲁利居然开始怀念起了他那全伦敦最好的绿植们一一哦,至少它们不会像某位权天使似的在关键时候搞失踪。


打吧,爱咋打咋打,把地球打成马蜂窝才好。去他妈的互相制约,都死光得了。克鲁利无声谩骂着。要是地狱胜了他一定要在加百列的坟头上蹦迪,最后关头他跑得快的话指不定还能在别西卜和哈斯塔坟头蹦上呢。想想就爽。


然后再和亚兹拉斐尔一起回半人马座阿尔法星……不不不,为什么要带着天使去,阿尔法星从今天开始是恶魔克鲁利的地盘,订下的第一条规则就是不许天使踏入半步。


亚兹拉斐尔亚兹拉斐尔亚兹拉斐尔…该死的,为什么哪里都有他!


正烦躁间恶魔看到M25公路上有一辆货车、两个警察和中央一大堆半死不活的鱼。但这都不是他所关注的(克鲁利:要我说,人类小崽子干出什么奇葩事都很正常),他的竖瞳紧盯着那道作为背景的火墙。


绝望。铺天盖地活蹦乱跳燃烧着的绝望。

我*。克鲁利暗骂,这不是别西卜的手笔加百列倒立吃屎啊你妈的。


他其实不想进去,尽管这东西搞不死他。


但超自然生物的心(单指别某与加某)远比绝望可怕得多啊,到时候他俩一块找上帝去了他不会有好果子吃。末日什么的对他又没影响,人类死光或者天使恶魔死光又或者全都死光对他来说都一样啊。他做这些只是因为亚兹拉斐尔讨厌末日并且末日不来的话他更容易划水而己。


……并且三方维持正常运转对他也有好处。


但他只是个小职员,阻止末日这样的事轮不到他逞英雄。他瞥了一眼副驾上的《艾格尼丝精良准确预言集》,那位不该生于人间的聪明过头的女巫仿佛在看着他。


“你知道你想做什么,这点你比我们清楚得多。”


“怎么?在衣服上绑炸弹么?”克鲁利毫不留情地回怼。


女巫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消失在空气里。


哦好吧好吧好吧……克鲁利心疼极了。再见了,我的爱车。克鲁利打开车载音箱,把音量调满,短命弗莱迪的歌声穿透车身。他踩下油门。


反正老子什么也不剩了,大不了被圣水浇个对穿。去他妈的末日。


老子要烧个干净。




……写崩了有点。裂开。


(盖曼和特里真的很偏爱克鲁利啊,你看他多可爱


评论

热度(7)